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我校学子在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28 点击:

    6月25日-2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轮滑协会共有5名同学参赛,最终获得了花式绕桩动作计时男子丙组第六名,花式绕桩女子丙组第二名,花式绕桩男子丙组第四、五、七名,团队接力丙组第二名,同时还获得了广东省大学生轮滑锦标赛丙组团队第五名的好成绩。参加本次比赛不仅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在竞技中得到...

  • 青春,不说再见——2022届毕业季云歌会顺利举行 2022-06-27 点击:

    六月是毕业的季节,也是告别的季节。2022年6月25日19:30,“青春,不说再见——2022届毕业季云歌会”暨“火柴盒”松山湖城市艺术Time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举行,现场共有5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广局、团市委和我校主办,并由市文化馆、松山湖宣社局和我校团委具体承办,通过“青春东莞”视频号、“团聚东职”抖音号线上直播,据统计有12000余人次在线同步收看,收到点赞5万余次。伴随着歌曲《送...

  • 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06-27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下午,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教授,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洋教授和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首先,与会领导为东莞市麻涌小英雄粤剧团、东莞市粤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黄日辉、团长曾镇安,东莞市石排明德醒狮团团长王荏滔、副团长王树荣,东莞市名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人物蔡小苹五位民族工艺大师颁发聘书。  之后...

  • “明日之星”大学生联合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2022-06-27 点击:

     为发挥共青团在服务“人才强市”战略中的积极作用,2022年6月22日,由团市委、市学联、南城团工委联合发起的“明日之星”计划正式启动,我校团委代表与东莞市天安数码城有限公司、联科国际信息产业园代表分别签订“明日之星”大学生联合培养计划协议,达成以下合作意向:建成一批阵地,培养一批人才,发展一支队伍,形成一套模式,打通一条渠道,从项目合作、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高校+科技...

  • 我校顺利举办2022年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2-06-27 点击:

    2022年6月22日下午,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教授,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洋教授和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首先,与会领导为东莞市麻涌小英雄粤剧团、东莞市粤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黄日辉、团长曾镇安,东莞市石排明德醒狮团团长王荏滔、副团长王树荣,东莞市名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人物蔡小苹五位民族工艺大师颁发聘书。 之后...

  • 我校召开共青团创新创业教育教师交流座谈会 2022-06-09 点击:

    2022年6月8日下午,共青团创新创业教育教师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四楼展示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副校长刘海光,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赛教师代表及对双创教育、竞赛、项目感兴趣的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七位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事中指导学生获奖的老师代表发言,他们从选题的考虑、参赛备赛的全过程、遇到的困难与挫折...

  • 喜报:我校在东莞市2022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获14项荣誉 2022-06-02 点击:

    近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志愿者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联合开展2022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我校共获14项荣誉称号。在此次评选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罗智霖、郭淳琪、郭燕芬、梁善影4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党亚男、杨泽坤2名教师获“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称号;梁梓谦、丘易瑾、罗晓敏、张俊豪...

  • 喜报:我校团组织、团学骨干获上级团委表彰26项 2022-06-01 点击:

    近期,先后收到团省委、团市委“两红两优”等表彰文件,我校获“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先进单位”(全省5个高职院校),创意设计学院宋恩嫦同学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经济与管理学院邱萍同学获“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校团委专职团干方韵诗老师获“2021-2022年度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方璋文等18名同学获“2021-2022年度东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建筑学院2019级园林技术1班团支...

  • 全省高职第一!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2-05-31 点击:

    2022年5月29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顺利举行。我校项目获金奖2项、银奖9项、铜奖2项。同时,总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1,获大赛“优胜杯”。这是我校自参加“小挑”竞赛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此次大赛以“创业新时代,挑战向未来”为主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

  • 我校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顺利举行 2022-05-24 点击:

     2022年5月16日,由校团委、学生处、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图书馆5楼创空间顺利举办。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两轮遴选打磨,共有9个项目入围决赛,进行现场项目展示与答辩。专家评审老师就项目开展、志愿者培训、受众群体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可行建议与意见。最终,电子信息学院“迈创科教”、创意设计学院“美学美育 欢乐童趣”、建筑学院“寻美莞乡”振兴乡村志愿活动分别获得示范类、培育类、计划类金...

  • 团委召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稿)》意见征求座谈会 2022-05-17 点击:

    5月16日上午,团委召开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改稿)》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范军同志主持,团委全体老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上,范军同志就我校章程修订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做了介绍,对章程修订的初稿进行了解读,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学校章程对大学内部治理结构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引领和规范作用,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章程修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中,团委老师及学生骨干代表分别就相关制度...

  • 我校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0 点击: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

  • 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2-05-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2日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6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B314举行,共话事业成长,展望未来发展。校党委书记朱益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洋,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

  • 我校举行2022年入团仪式 2022-05-09 点击:

    为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5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举行2022年入团仪式,机关党总支书记李琦、校院两级教师团干及新团员代表参加。仪式中,教师团干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校团委书记范军带领新团员代表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陈润青同学表示将会自觉遵守团的纪律,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基本路线,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学一同向上向...

  • 喜报:我校获评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2-03-22 点击:

     2022年3月3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获评“2021年度广东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学校党政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团委的指导下,以“灯塔工程”为总抓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微团课”大赛培育朋辈党史领学人,制作庆祝建党百年云端汇演,开展校院两级“灯塔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