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灯塔学习会——2020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成果分享会

2020年12月28日晚,灯塔学习会——2020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成果分享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会议,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表彰校内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选树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师生志愿者主动服务社会、奉献青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教授讲话,向获得表彰的优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强调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有效载体,是大学生参与社会建设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方式,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并鼓励我校师生能够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的良机,学无止境,行者无疆。

本次大会分为“表彰先进”和“成果分享”两个环节。首先,表彰了我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优秀个人626人、项目组织37个以及优秀成果34项。随后,邀请了三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典型代表进行了访谈,分别为“莞昭花香”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师生代表、南雄市珠玑镇“科技兴农,服务乡村”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师生代表,以及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师生们的精彩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体验到了一堂温暖的实践教育思政课。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精神与初心,有效激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深入基层,回报社会。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师生谈实践感受

参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