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校团委指导校级学生组织简况 2023-01-18 点击: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简称“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校团委指导8个校级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分别是校团委组织部、“第二课堂”学分运行中心、校团委宣传部(青年新媒体融合中心)、校学生会、校团委科技创新促进部、校团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部、校团委管理部(社团联合会)、校大学生艺术...

  • 联系方式 2023-01-18 点击:

    欢迎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向我们提出各种建议、意见。我们收到意见会及时反馈和接纳,谢谢大家的支持。意见反馈接收员邮箱地址如下:dztw@dgpt.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团聚东职。 (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

  • 校团委宣传部(青年新媒体融合中心) 2023-02-22 点击:

    青年新媒体融合中心是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宣传委员”,集采编、拍摄、录像、设计、广播等技能为一体,共同运营“团聚东职”、“东职院学生会”、“东职院社团联合会”三个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B站平台,将校级8个团学组织,52个学生社团,11个二级学院团总支资讯及更多精彩内容分享给上级单位、兄弟院校及东职师生,充分展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

  • 校团委科技创新促进部 2023-02-16 点击:

    科技创新促进部主要负责校团委创新创业的各项工作,具体内容包括:组织开展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相关活动、举办校级创新创业大赛、举办省市级各项创新创业类赛事、完成“攀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等,致力于提升我校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助力梦想启航。(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

  • 校团委组织部 2023-02-15 点击:

     校团委组织部的主要职责是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和团员思想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转接团组织关系,开展收缴团费、团籍管理等基本团务工作;制定每学期团的组织生活计划,定期策划、开展团日活动;监督和考核各级团组织工作,完成五四表彰评选工作;定期召开各级团组织部门会议,传达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文件及精神,布置落实组织工作;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推优入党工作。(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

  • 校学生会 2023-02-08 点击:

    校学生会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校,帮助有效解决。(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

  • 校团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部 2023-02-06 点击:

    校团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部是校团委的学生职能部门之一,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秉承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理念,主要负责组织、管理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相关技能培训,使广大同学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培养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一审:杨泽坤 二审:赵韵姬 三审:范军

  • 第二课堂学分运行中心 2023-02-01 点击:

    第二课堂学分运行中心是在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团学组织,主要负责共青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与“广东青年之声”的后台管理和日常运营相关工作,解决同学们在第二课堂学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努力为我校学生打造一份“第二课堂成绩单”,形成每位同学在校期间的“足迹”记录。(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

  • 校大学生艺术团 2023-01-23 点击:

    校大学生艺术团是东职院官方最专业的艺术类团体。下设一室七队,七支队伍专业针对表演、主持、声乐、器乐、舞蹈、礼仪、模特方面均有专业指导老师团队悉心指导。校大学生艺术团力求打造富有东职院特色的文化名片,同时也是我校多元文化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架构办公室:负责内部事务,负责舞台筹备相关事宜主持队承担校级、各院(系)活动主持工作声乐队负责各大型晚会声乐演出器乐队负责各大活动的演奏、伴奏等活动表演...

  •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2023-01-17 点击: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以“管理社团、服务社团、发展社团”为宗旨,以“拓展校园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重点,统筹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和监督工作,携所有学生社团共同承办社团招新、社团文化节、主题节日等品牌活动,丰富东职学子的校园生活。(一审:殷凯晴 二审:赵韵姬 三审:范军)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