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3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图书馆副馆长辛海霞、校团委副书记范军、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易雅琴及媒体传播系团总支书记党亚男担任决赛评委。

本届主持人大赛以“掌握舞台,谁主东职”为主题,以伟大抗疫精神的学习为切入点,历经一个月,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主题朗诵、即兴演讲、模拟主持等四个环节,充分展示自身的朗诵、演讲、主持、应变能力。刘忠洋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分享比赛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和使用技巧。最后,管理科学系2020级新生许绮雯同学获得金奖。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校内优秀的主持人才,使热爱播音与主持的同学得到展现自我的机会,彰显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