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季闭幕式暨新年音乐会

2023年12月27日晚,我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季闭幕式暨新年音乐会在修远楼梦想剧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洋,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学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季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生社团先后开展了“诵廉”廉洁诗文朗诵比赛、“挑战杯”校赛、工商模拟市场、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户外运动文化节等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为东职师生打造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科技文化艺术盛宴。截至目前,今年我校在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到梦空间”中累计开展活动4585次,共174576人次参与活动,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第二课堂成为第一课堂的有机补充。

为表彰在科技文化艺术季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共评选出“校园活动积极分子”“校园活动贡献奖”“校园团学新媒体年度十佳原创作品”“校园团学新媒体年度优秀原创平台”“二课之星”“我最喜爱的十大校园文化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奖”以及“优秀组织奖”8个奖项,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闭幕式上,蔡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受学校党委领导委托,他首先向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本届科技文化艺术季的育人成效。他强调,今后要继续立足科技、体艺、文化三个方面,着力打造有文化、有温度的魅力校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奋力走好建设全国一流高职院校的新征程。最后,他转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新年祝愿。

活动下半场,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社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新年音乐会,借着美妙的音符向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2023年的校园文化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搭建好科技文化艺术季这个育人平台,打造一批符合学生发展规律、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助力我校文化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东宝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集体颁奖

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