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为青年办实事——金融防诈骗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防范意识与鉴别能力,我校于3月22日在第一饭堂门前空地开展协助“国寿携手广发银行进校园•宣传金融防诈骗”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咨询相关问题,国寿及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同时,志愿者也在现场为同学们分发防范诈骗宣传手册,使同学们对金融诈骗的关注度得以提升。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已准备好所需物资,并做好人员分工。每个帐篷安排两到三名志愿者协助国寿与广发银行的工作人员宣传,并维持现场秩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活动现场残留的垃圾并将物资归还活动中心。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志愿团队的风貌,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防诈骗意识、增强金融安全知识,降低个人财产被不良分子诈骗的风险,为大学生筑起金融安全防线,为构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志愿者向同学们分发宣传手册

志愿者向同学们宣传

志愿者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