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院学子参加“东纵联大”迎新年诵读会 2018-06-11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主办,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科技学院、武警警官学院训练基地、广东医科大学、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协办的东纵联大——第一季第一期迎新年诵读会在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成功开展,我院派出9名主持队学生参加。本次诵读会分为序幕及五个篇章,共18个节目,45名朗诵者。我院学生吴峙良、徐宝珊、谢韦靖、郭诗莹、钟镇强在...

  • 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三姐妹•等待戈多》话剧观赏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11 点击:

    2018年4月22日晚,院团委组织各系学生代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队同学、教师代表近百人赴玉兰大剧院观看当代实验戏剧经典之作《三姐妹·等待戈多》。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院团委首次与玉兰大剧院合作,采取赠票入校、专业剧场观赏的形式让广大师生亲临大剧院感受艺术魅力。《三姐妹·等待戈多》是我国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的作品,他将俄国著名作家安东·巴甫洛维奇·契诃夫的四幕剧《三姐妹》与爱尔兰现代主义剧作家塞缪尔·贝...

  • “你好 艺家人”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九周年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2018-06-11 点击:

    2018年5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九周年汇报演出在梦想剧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校团委副书记范军与300多名师生代表一起欣赏这场视听盛宴。激情五月,生机勃勃,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绽放的五月》点燃全场,礼仪队的古典旗袍秀与现代舞组合在静与动的碰撞中产生火花,模特队的服装走秀,展现了学校服装设计专业学子的最新成果。集体舞《鱼》,演绎了在人类行为影响...

  • 我校作品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一银四铜 2018-06-11 点击:

    5月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奋勇拼搏,获银奖1项、铜奖4项。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赛事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全省共有128所高校的1594件作品参赛。在与本科院校同等竞技的舞台,我校5件作品脱颖而出:来自电子工程...

  • 共筑一片蓝天,喜迎祖国花朵--东莞市商业学校学生干部到我院参观交流 2013-02-28 点击:

    2013年2月26日下午,东莞市商业学校团委李勇战书记、唐娜副书记带领学生干部一行50多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团委王博书记及团委老师热情地接待兄弟学校。

  • 我院“扬帆起航·放飞梦想”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2013-02-28 点击:

    2012年12月19日下午16点,我院“扬帆起航·放飞梦想”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陈小锋,省青少年事业促进中心副主任、东莞市新莞人服务局副局长何兵,东莞市青联副主席、东莞市新莞人服...

  • 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3-02-28 点击:

    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晚7:30,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院团委李春荣老师、夏雨溪老师、欧阳钰婷老师和艺术设计系汤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 相约东职 共创未来——我院2012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3-02-28 点击:

    相约东职 共创未来 ——我院2012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2年9月28日晚7点30分,我院“相约东职 共创未来”2012级迎新晚会在学院足球场舞台隆重举行,近4000余名师生前来观看,我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副院长贺定修、副院...

  • 院社团联合会开展2012级新生赠饮慰问活动 2013-02-28 点击:

    院社团联合会开展2012级新生赠饮慰问活动 在传统佳节和国庆到来之际,我院社团联合会于2012年9月25-26日在新生军训各个主要训练场地举办了宝矿力新生赠饮慰问活动,给第一次远离父母、奋战在军训第一线的学生送去温暖...

  •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07-02 点击: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年6月28日15:00,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我院行政楼B201隆重召开。

共25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