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社团联合会开展2012级新生赠饮慰问活动

院社团联合会开展2012级新生赠饮慰问活动

在传统佳节和国庆到来之际,我院社团联合会于2012年9月25-26日在新生军训各个主要训练场地举办了宝矿力新生赠饮慰问活动,给第一次远离父母、奋战在军训第一线的学生送去温暖,营造一个团结、祥和的东职院氛围。本次活动的赠饮对象包括2012级3640多位新生、军训教官及教师,社联指导老师夏雨溪以及全院招募的40多位志愿者参与了赠饮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冢投资有限公司饮料事业部全力赞助。

在接连的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穿梭在雨天和烈日中,把一瓶瓶满载关爱的饮料递到师弟师妹们的手中,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学院社联如同家人般的温暖,社联飞扬音乐社、liberty街舞社还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旋律和激情的舞步,训练场上气氛热烈,尖叫、掌声彼此起伏,本次新生赠饮慰问活动完满落幕。

本次活动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新角色、融入新集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使新生对团学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促进了未来招新工作的开展。相信新的一股沸腾血液的注入定能让团学组织越来越鲜活。在此,衷心祝愿师弟师妹们能在东职院拥有丰富多彩、快乐充实的美好记忆!

社联干部们在雨中来回穿梭

社联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分发饮料

新生们露出灿烂的笑容

志愿者们接受大家的感谢

Liberty街舞社带来精彩表演

(文/院社团联合会 冯桂艳 图/摄影社 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