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作品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一银四铜

5月27日,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奋勇拼搏,获银奖1项、铜奖4项。

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赛事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全省共有128所高校的1594件作品参赛。在与本科院校同等竞技的舞台,我校5件作品脱颖而出:来自电子工程系的“‘农业+新零售’模式下的都市菜园”荣获创业计划赛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类银奖;建筑学院的“二十四节气花甜店”和“大学生技能资源共享平台”两个项目分获创业计划赛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类铜奖;来自物流工程系的项目“逗伴匠”和媒体传播系的“共享玩具屋”两个项目荣获公益创业赛铜奖。

今年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周年,广东省赛以“挑战二十载,创享新时代”为主题。赛事3月份开始启动,吸引来自全校各院(系)师生的积极参与,全校共收到涵盖三个赛事门类的作品40件,师生参与人数超过270人。经过校内预赛激烈角逐,推选17件作品代表我校参与省赛。

参赛队伍

我校参赛团队在终审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