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通知 2021-11-16 点击:

    各部门处室、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校团委将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大赛主题待定。二、大赛时间2021年12月-2022年4月三、组织机构    大赛设组委会,由校团委负责大赛组织领导、竞赛日常事务。    竞赛设立评委会,由组委会聘请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风险投资界人士、青年创业典型等...

  • 关于招募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学员的通知 2021-09-25 点击: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学联,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要求,选拔和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创业潜能、青春活力的青年学生创业领袖,全面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团省委、省学联决定依托省团校实施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以下简称“青创100”计划)。现就学员招募工作通知如下。一...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注册及注销的通知 2021-09-22 点击:

    各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细则》的规定,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将于2021年9月至10月对我校现有学生社团进行年审及注册、对新成立社团进行注册登记、对不予继续注册登记的社团进行注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面向对象已通过2020-2021学年年审的学生社团和未进行年审及注册登记的新社团。二、年审、注册及注销方法本次大学生社团年审分为现有社团年审及注册...

  • 关于开展学生会全员培训的通知 2021-09-15 点击:

    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按照全国学联、广东学联关于学生会工作提示要求,须在10月15日前以新任工作人员为重点普遍完成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培训时间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二、培训对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含新招入人员)三、必选环节(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学生会秘书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2021-09-13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东职学子的爱国热情,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9月起,每周一由各学院团总支依序组织开展升旗仪式。具体安排如下:一、升旗时间每周一7:15正式开始,要求全体人员于7:00前在国旗台前集合完毕。二、升旗地点国旗台前三、具体流程1、升国旗、唱国歌,由校国旗护卫队执行。2、主题教育活动,如国旗下微党课、微团课,国旗下讲话等,由各学院团总支具体负责落实。3、其他特...

  • 关于公布2021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的通知 2021-07-29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少年“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背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经各级团组织动员、推荐、审核、评...

  •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的通知 2021-07-08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级学生会: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东职党〔2020〕22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须每学期向评议会述职,评议结果将作为对学生干部选拔、考核、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具体要求如下:一、开展时间2021年7月-8月二、被评议对象各级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三、评议人员1、校学生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 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 2021-06-25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和“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

  •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特别主题团日的通知 2021-06-24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各级团组织须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主题团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6月23日至7月5日    二、开展形式    原则上以团支部...

  • 关于公布我校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1-06-02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已于2021年3月31日至5月27日完成第一阶段“发动报名”和第二阶段“项目评选”(网络初评、校赛复赛、校赛决赛)。经过“项目评选”中评委对项目团队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的综合专业评审,现将本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示如下(附件1、附件2),公示期为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8日,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

  • 关于公布我校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晋级复赛名单的通知 2021-04-30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过自主申报,共收到院系及校内学生组织申报项目46个,示范类项目15个,培育类项目17个,计划类项目14个,其中专业化志愿服务项目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3个,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22个,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6个。现决定在各组别(示范、培育、计划)内择优选出前8个项目(共24个)晋级校赛复赛。2021年5月12日...

  • 关于推荐我校团支部参与东莞市团支部“万千百”评选通知 2021-04-21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根据团市委通知,按照2020年末下发的“万千百”达标创优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现开始评选“五好五有”团支部。校团委根据各院(系)团支部数量(以智慧团建系统为准)和基础团建情况,推荐名额分配图所示,请再次细心阅读文件,对标考察团支部,按照推荐名额指导团支部填报附件2申报表及汇总表,在4月23日(本周五)中午12:00前发给校团委组织部邮箱dztwzzb@sina.com,暂不需提交纸质版,谢谢。共...

  • 关于我校2021年发展新团员工作的通知 2021-04-19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1年发展一批新团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发展对象条件1、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并已自愿向团组织递交入党申请...

  • 关于做好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总支书记、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04-08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树我校表现优异的团员、团干部和团组织,以榜样的力量深化对东职青年的思想引领,激励东职学子刻苦学习、追求进步,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奉献青春力量。根据团章有关规定,校团委决定于2021年“五四”期间集中对2020-2021学年团组织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授予相应的荣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参评对象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

  •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活力在基层”夏季主题团日竞赛的通知 2021-04-07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常态化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暨优秀服务型团组织创建活动的通知》、“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