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自评情况的公示 2021-10-20 点击:

    根据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和团广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广东高校共青团改革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党委审核通过,现将我校共青团改革自评情况公示如下,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公示期为10月20日-10月26日,如有异议请向团省委反映。团省委监督邮箱:tsw_jiwei@gd.gov.cn 附件: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自评报告      2.广东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试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自评表 共青团东莞职...

  • 关于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学员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10-11 点击:

    根据《关于招募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学员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校团委资格审查,并报校党委审批,拟推荐以下1名同学(详见附图)参加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现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1日—10月15日,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联系人:赵韵姬 电话:23306019...

  • 关于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拟通过年审、注册及需整改、注销名单的公示 2021-10-09 点击: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细则》的规定,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拟通过年审、注册及需整改、注销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9日-10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和疑问,请向校团委反映。联 系 人:陈通达联系电话:23306019地    址:行政楼A209室 附件: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拟通过年审、注册及需整改、注销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代章)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10月9日附件:2021-2022...

  • 关于招募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学员的通知 2021-09-25 点击: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学联,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要求,选拔和培养一大批具有创新意识、创业潜能、青春活力的青年学生创业领袖,全面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团省委、省学联决定依托省团校实施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以下简称“青创100”计划)。现就学员招募工作通知如下。一...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注册及注销的通知 2021-09-22 点击:

    各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细则》的规定,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将于2021年9月至10月对我校现有学生社团进行年审及注册、对新成立社团进行注册登记、对不予继续注册登记的社团进行注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面向对象已通过2020-2021学年年审的学生社团和未进行年审及注册登记的新社团。二、年审、注册及注销方法本次大学生社团年审分为现有社团年审及注册...

  • 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09-15 点击:

    根据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评审工作,经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组织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团委全体人员等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报校党委审批,拟推荐以下1名同学(详见附图)参加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评选。现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5日—9月17日,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的书...

  • 关于开展学生会全员培训的通知 2021-09-15 点击:

    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按照全国学联、广东学联关于学生会工作提示要求,须在10月15日前以新任工作人员为重点普遍完成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全员培训。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培训时间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二、培训对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含新招入人员)三、必选环节(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学生会秘书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2021-09-13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东职学子的爱国热情,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9月起,每周一由各学院团总支依序组织开展升旗仪式。具体安排如下:一、升旗时间每周一7:15正式开始,要求全体人员于7:00前在国旗台前集合完毕。二、升旗地点国旗台前三、具体流程1、升国旗、唱国歌,由校国旗护卫队执行。2、主题教育活动,如国旗下微党课、微团课,国旗下讲话等,由各学院团总支具体负责落实。3、其他特...

  • 关于2020年度 “中国电信奖学金”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0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具体工作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承担。根据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评审工作,经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

  • 关于公布2021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的通知 2021-07-29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大青少年“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背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经各级团组织动员、推荐、审核、评...

  • 关于2021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拟立项团队的公示 2021-07-21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自主申报,共收到各院(系)、部门申报立项团队30支,共组建镇街队伍21支。现经校团委组织评审,将拟立项名单及拟支持经费金额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3日。如在公示期内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附件:1、2021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拟立...

  •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的通知 2021-07-08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级学生会: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东职党〔2020〕22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办法(试行)》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须每学期向评议会述职,评议结果将作为对学生干部选拔、考核、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具体要求如下:一、开展时间2021年7月-8月二、被评议对象各级学生会主席团、部门负责人三、评议人员1、校学生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 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 2021-06-25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和“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

  •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特别主题团日的通知 2021-06-24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各级团组织须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主题团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6月23日至7月5日    二、开展形式    原则上以团支部...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名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团体)的公示 2021-06-21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方案》,为进一步增强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团抓学校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强化省青志协的自身建设,广东青志协拟于年内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做人选推报等相关工作。根据《推荐方案》,我校获得1个团体会员推荐名额。根据我校志愿服务实际情况,决定推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