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莞马”宣誓大会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07 点击:

    为做好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志愿者工作,3月12日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志愿者宣誓大会和培训在我院展开。

  • 莞马跑道沿途志愿者的工作认知岗位培训 2017-04-07 点击:

    “科技东莞,智造精彩” 首届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27日在东莞松山湖园区鸣枪起跑。

  • 雷锋月,我们在行动 2017-04-07 点击:

    一说起三月,你们是不是立刻想到“3.7女生节”,“3.8妇女节”呢!可你们知道吗?3月5日就是雷锋日呢!我院自建校以来都十分重视德育工作,雷锋月的到来在我院刮起了一股学雷锋的热潮。

  • 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探访大朗敬老院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5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招募了二十多名志愿者,带队来到大朗敬老院探访老人家们,并为他们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 莞马宣传片拍摄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3日,由东莞市志愿者与我院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携手为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赛拍摄宣传片,并于下午一点钟顺利开展。

  • 启智学校“春暖花开,感恩清明”活动 2017-04-07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志愿服务中心特别策划一个“春暖花开,感恩清明”的活动,3月31号下午在东莞启智学校成功举行。

  • “莞马”感谢有你—我院学生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投入志愿服务 2017-04-07 点击:

    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面向全院召集了800多名学生于3月27日参加莞马的志愿服务活动。

  • 关注地贫,从倾听开始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23日下午,我院志愿服务中心特别邀请了嘉宾——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义工,同时也是地贫患者家长的颜艳霞女士、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义工陈颖忠先生,以及广东医学院地中海贫血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钟炽辉先生对我院学...

  • 幸福家园东坑探访活动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22号下午,院志愿服务中心派了几名志愿者去参加幸福家园项目的探访活动。

  • 莞马裁判员与志愿者岗位培训 2017-04-07 点击:

    为了加强对莞马的认知度和赛事的了解程度,我院于2016年3月20日下午3点在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室,举行关于裁判员与志愿者岗位培训。

  • “妇创新天地”巾帼创业就业公益服务集市 2017-04-07 点击:

    为了充分彰显女性创业就业的精神,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妇创新天地”巾帼创业就业公益服务集市。

  • 爱洒校园,勇往直前 2017-04-07 点击:

    为使小学生们懂得奉献、有爱、互助的精神。

  • 清洁活动中心 2017-04-05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活动中心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院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与“你我他”协会志愿者于2017年4月5日中午12点20分,进行了活动中心清洁活动。

  • 大岭山第三小学志愿活动 2017-04-05 点击:

    为了向小学生普及科学用电知识,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激发小学生对科学知识的探索和研究以及锻炼小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和机电系志愿服务站共12名志愿者合作开展本次大岭山第三小学“机电科普...

  • 绿色祭祀,我们的节日—清明节 2017-04-02 点击:

    为了让特殊儿童更加深入了解清明节的由来与意义,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走进东莞启智学校,开展了个阳光奔跑计划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