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刷爆朋友圈的“相遇你我他” 2017-04-11 点击:

    2016年10月26日-10月27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旗下的“东职你我他,志愿者协会”在活动中心前进行摆摊招新。

  • 先进志愿服务站评比回顾 2017-04-11 点击:

    为激发志愿者的积极性,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26日下午,在活动中心301举行了先进志愿服务站评比会议,这次会议有幸邀请到院志愿指导老师陈通达和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团前来进行评选工作。

  • “双百”宣传活动 2017-04-1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以及参加公益活动,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25日10:45在第一饭堂和第二饭堂进行“双百”活动的摆摊宣传。

  • 东城堑头“青少年歌唱比赛”志愿活动 2017-04-09 点击: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音乐可以表达我们内心的情感,音乐可以给我们带来心灵的享受,为了让青少年感受到歌唱的乐趣,培养对音乐兴趣,享受歌唱比赛过程中的快乐。

  • 传递关爱、温暖老人—探访大岭山敬老院 2017-04-09 点击:

    为了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关爱和温暖,内心不再孤独。

  • 东职院志愿服务中心动员大会 2017-04-09 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生了解志愿服务中心,投身于志愿服务,特此于2016年10月19日世界志愿者日晚上7点半在第一教学楼107室召开动员大会。

  • 志愿服务中心招“心”圆满结束 2017-04-09 点击:

    2016年10月16日下午1点,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各部门在第四教学楼进行了新干事的招新复试活动。

  • “谈谈性,说说艾”讲座 2017-04-09 点击:

    2016年10月12日下午3点,我院志愿服务中心邀请了由中华红丝带基金、共青团中央权益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等主办的“谈谈性说说艾——高校学子性健康与防艾倡导计划”的讲座在梦想剧场举行。

  • 夏日迎新送清凉 2017-04-09 点击:

    今日秋高气爽,我们志愿者们在一饭堂门口举行了小活动,主要是为了能让军训疲惫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我们志愿者们的热情以及给予他们动力。

  • 志愿与“梨”相约 2017-04-09 点击:

    本着关爱新生目的,让新生在军训期间,感受到我院对他们的无限热情以及关心爱护,我院志愿服务中心策划组织送梨活动,在9月26日下午中心干事带着洗净冰好的雪梨进行军训慰问。

  • 2016年迎新生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09 点击:

    在这活力四射的盛夏,在东职院的开学日—9月17号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小鲜肉。

  • 大岭山医院工伤探访志愿活动 2017-04-09 点击:

    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联同蓝天公益社工和尚志社工再次来到大岭山医院探访工伤员工,其工伤员工感动万分。

  • 迎新动员大会 2017-04-09 点击:

    又是一年东职开学季,为了迎接16级新生的来,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为新生更好地提供帮助和为学院营造一种温暖的气氛,院志愿服务中心与其他九大在9月13日晚上7点半于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开迎新动员大会。

  • 相遇你我他 2017-04-09 点击:

    2016年10月26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旗下的东职你我他志愿者协会在二饭与活动中心的中间进行摆摊,正式开始招生。

  • 清洁图书馆,奉献你我他 2017-04-09 点击:

    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为在新的学期继续弘扬“服务校园,服务学生”的精神,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美化图书馆的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