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献爱心,传温暖 2017-04-08 点击:

    在繁华的城市,在温暖的家,我们都记住自己的快乐,然而我们可曾想过贫困地区的人们。

  • 广东科技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十周年茶话会交流活动 2017-04-08 点击:

    为宣传校园志愿服务文化,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

  • 活力青春·快乐公益行——东职院定向越野活动 2017-04-08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及识图能力。

  • 与菊新幼儿园的小朋友相约六一 2017-04-08 点击:

    2016年6月28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前往松山湖菊新幼儿园,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与菊新幼儿园的小朋友相约,提前为他们过了一份属于他们的节日。

  • 第二届东莞市高校志愿服务交流会——东职院站 2017-04-08 点击:

    2016年5月28日,我院有幸邀请到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四大高校的志愿者代表亲临我院,与我院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交流。

  • “手动感恩”——堑头社区探访活动 2017-04-08 点击:

    2016年5月28号,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前往东莞东城堑头社区与其携手举办“手动感恩”活动,借此契机让孩子们学会表达他们对父母的感恩。

  • “六一”启智游园活动 2017-04-08 点击:

    在“六一”来临前,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6年5月27日早上组织志愿者到东城启智学校跟一到六年级的特殊小朋友提前过节,共庆六一。

  • 协助清洁图书馆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2日,由院志愿服务中心组织的东职图书馆整理与清洁的志愿活动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

  • 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会谈交流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2日下午3点,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进行会谈交流,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锦豪、副主任莫响莹接见了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的主任陈淑芳女士、叶德荣社工以及两位助理。

  • 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圆满结束 2017-04-07 点击:

    2016年2月25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在我校第一饭堂及第二饭堂门口摆摊,现场招募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

  • 幸福家园东坑探访项目培训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18日下午,我院一部分参加“幸福家园”项目的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前往东城堑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进行关于探访残障人士的知识培训。

  • 东城启智学校涂鸦探访活动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16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和管理系自律会组织了二十多名志愿者参加此次东城启智学校涂鸦活动。

  • 与雷锋同行,关爱工伤知识讲座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下午,我院志愿服务中心邀请了东莞市蓝天关怀工公益服务中心的叶德荣社工到我校为志愿者开了一次介绍工伤预防帮扶项目和关于工伤知识的讲座。

  • 莞马终点裁判志愿者岗位培训 2017-04-07 点击:

    还有10多天就要举行“莞马”赛事活动。

  • 莞马志愿者礼仪及应急救护培训 2017-04-07 点击:

    2016年3月12日早上,在我院体育馆听到了这样洪亮而坚定的声音—“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莞马志愿者…..”随着1000多名志愿者庄严宣誓,莞马志愿者培训在早上9点左右正式拉开帷幕,并一直持续到了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