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你我他”协会扩招 2017-03-2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带动全院的志愿服务热情,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下属的“你我他”协会进行了扩招,目的让更多人加入这个志愿服务这个大家庭。

  • 2017年3月23日回收盒子摆摊活动 2017-03-23 点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网络购物业的的迅速发展,生活中的箱子与快递盒子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处理,对于“扔掉太浪费,放着占地方”的盒子,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在2017年3月23日中午12点与下午5点在一饭门口进行回收...

  • 光明幼儿园“学雷锋”活动 2017-03-23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认识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养成良好习惯。

  • 讲师团第二届辩论赛新闻稿 2017-03-23 点击:

    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在教四105举行第二届讲师团辩论会,这次讲师团辩论会有幸邀请到院辩论队的成员和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团前来进行评选工作。

  • 东坑残疾人康复中心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 2017-03-22 点击:

    为给予残疾人更多的鼓励,让他们重拾信心,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本次关爱残疾人志愿活动,给他们奉献爱心,并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雷锋好青年”之无偿献血活动 2017-03-19 点击: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互助无爱,无私奉献的美好精神品德,进一步学习雷锋的助人为乐,积极回报社会的优秀品质,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在2017年3月15日—17日协助东莞市中心血站在我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 20170317松山湖木棉花语幼儿园之‘心中有雷锋’ 2017-03-18 点击:

    雷锋精神一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鼓励儿童自主探究学习,在活动中锻炼儿童的大脑和手,了解并学习雷锋的知识,发扬雷锋精神,让儿童在游戏活动中学习,体验中探索,探索中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

  • 手工制作的魅力 2017-03-18 点击: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17日在东城堑头社区举行手工制作的活动。

  • 大岭山第三小学之“我要和你做朋友”活动 2017-03-11 点击:

    为了更好的丰富大岭山第三小学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孩子学习交往技巧,体验谅解、微笑、互助在朋友交往中的重要。

  •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雷锋好青年”清理活动中心 2017-03-09 点击:

    为了让各大组织和社团的同学们能够有一个更干净的工作环境,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与东职院志愿服务中心旗下的“你我他”志愿者协会共同合作,清理活动中心,当做是给学校的清洁工阿姨一份妇女节礼物。

  •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雷锋好青年”爱心帮扶工伤培训 2017-03-09 点击:

    2017年3月8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再次邀请了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的叶社工来我院为中心的干事们进行工伤探访的培训。

  • “别让你的眼疾暗淡你的青春”青光眼知识讲座 2017-03-08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意识到眼睛的重要性,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8日在教二113举行了一个“别让你的眼疾暗淡你的青春”青光眼知识讲座。

  •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雷锋好青年”之慰问活动 2017-03-08 点击:

    正值雷锋月,并且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同时感谢宿管阿姨们的辛勤劳作,2017年3月8日下午3点30分,院志愿服务中心的小绿衣们开展了以“阿姨,您辛苦了”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 发现松湖之美,你我同行 2017-03-07 点击:

    2016年12月18日,我院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管理科学系社区管理与服务2班来到松山湖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发现松湖之美”的活动。

共314条 首页上页1...171819202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