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话剧专场演出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6日晚,我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话剧专场演出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校团委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人员、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2018年4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各院(系)团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开展了“智未来”梦幻嘉年华,“大学生新媒体运营创作大赛”、“小太阳志愿公益活动”、“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评选”、“大学生无动力环保小车设计与制作竞赛”、“校园十大歌手”、“工商模拟市场”、“志愿公益系列活动”等88项校园活动,从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打造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文化盛宴,为同学们提供了成长成才的舞台,实现了“思想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组织育人”的成效。

为表彰各院(系)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在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表现,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积极性,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共评选出“校园活动积极分子”10个、“校园活动贡献奖”10个、“我最爱的十大校园文化活动奖”1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及“优秀组织奖”10个,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杯、证书。

颁奖仪式后,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队为大家带来了话剧表演《我和我和他和他》,该剧出自著名舞台剧导演赖声川之手,讲述了一个自己找回自己的故事,讲述了理想与爱情被遗忘后的故事。在话剧中,有笑声、有掌声、有陷入剧情的默默流泪。表演队历经多年磨砺,学生演员表演水平有所提升,话剧演出深受师生喜爱与欢迎。本次专场演出也成为我校人文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


莫强同志颁发优秀组织奖

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

颁发活动贡献奖

话剧演出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