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魅力东职 青春梦想” ——我院第三届团员风采之星决赛选手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魅力东职,青春梦想”——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员风采之星”大赛入围决赛的12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已经诞生。为了让选手们进一步增强团员主体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在院团委蔡莉老师的带领下,选手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校外实践,分别于4月19、20日开展深圳户外拓展及大岭山敬老院爱心志愿服务活动。12位来自不同专业的、素不相识的选手们在这次户外拓展中表现出色,无论是个人魅力展示,还是团队合作精神,都让他们在这个周六收获甚广。尤其在“高空单杆”这个游戏上,考验了选手们挑战自我的能力,当选手站在毫无扶手的高杆上感觉畏惧、不敢前行时,下面其余的选手都会为他加油打气,给予他挑战自我的力量。

20日下午,选手们来到了大岭山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给老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欢乐。他们陪老人聊天、打扑克牌,为老人表演各自拿手才艺节目,让现场气氛颇为温馨。通过这项充满温情的志愿服务,让选手们原本锋芒毕露的个性得到了沉淀,感受到了付出努力能够收获赞许的满足感。

我院“团员风采之星”至今已举办了两届,每一届都会涌现出一批全面发展的东职学子。为了让该项活动更加凸显团员的风采,更综合性地培养团员的优秀品质,本届决赛前的能力培训给予了选手更多的平台,更多的机会。通过不同类型的实践,不仅提高了选手们对自我的认识,增强了自信心,更增强了选手之间的互信感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助于选手们的自我改造、自我提升、自我超越,从而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影响更多的东职学子向上、向善。虽然实践的时间很短,但选手们所经历的一切将会给他们的成长带来不一样的变化,期待决赛之夜他们最闪亮的演绎。

选手进行“信任背摔”项目

选手进行“高空单杠”项目

选手拓展合影

选手与大岭山敬老院的老人们聊天

选手们与老人拉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