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的形象,你来设计” ——第二届形象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缤纷的三月是美的比拼,五彩的四月是梦的起航。为丰富我院校园文化生活给我院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塑造健康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形象。2014年3月31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女工部承办的“我的形象,你来设计”第二届形象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行。院团委老师蔡莉,汤晓及第一届形象设计大赛冠军罗嘉欣同学担任本次初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模特选拔初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形体室举行,现场比赛十分激烈,模特在展现自己最美的风采后由评委给出评分,最终根据当晚形象设计师人数选出相对应人数的模特作为当晚形象设计师初赛的妆容模特。

当晚,第二部分形象设计师初赛及模特选拔决赛在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顺利开展,参赛形象设计师自备化妆工具,与模特自由搭配组成一个小组,并对自己挑选的模特进行精心的形象设计。各具特色的形象展示,彰显了形象设计师们精巧的构思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最终共有10组选手最终进入决赛环节。

“我的形象,你来设计” 第二届形象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展示青春形象,引导我院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自我发展意识,使她们以更积极地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预祝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能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第二届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参赛名单

形象设计者

专业

性别

模特

专业

性别

劳嘉欣

13级印刷1班

高海洁

13级广告2班

韩家宝

13级商英4班

黎敏青

12级社区管理与服务1班

陈正润

12级服装设计1班

廖遵媚

12级服装营销班

李敏仪

12级社区服务1班

陈秋莹

12级社区管理与服务2班

谭丽茵

12级工商营销1班

韩欣

12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

陈凯祺

12级园林技术1班

张恩仪

12园林设计1班

方嘉雯

12会计4班

邓慧欣

13级商英3班

张志峰

13级园林设计1班

钟家豪

12级网页设计2班

陈佩玲

12级电子4班

谭竣元

12级工业设计3班

袁嘉敏

12级服装设计1班

吴沁晓

12级服装设计2班

模特初赛现场

形象设计师为模特化妆

形象设计师展示自己的作品

评委为参赛者进行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