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路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路上
  • 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2020-08-18 点击:

    值此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我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5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帮助指导下,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锐意改革、积极进取,团结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为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全党全国...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2020-04-29 点击:

     各地级以上市团委、学联,省直机关团工委,各高校团委:日前,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制定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 现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强调如下。1.明确各级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以 下简称学生会)的指导管理责任。团省委对团省委直管、省直机 关团工委主管高校团委指导学生会负领导责任,对省学联管理高校学生会负指导责任;地市团委对...

  • 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2019-11-18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 会、研究生会(以下简称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特制定本意见。一、明确职能定位。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

共33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