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学员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10-11 点击:

    根据《关于招募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学员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校团委资格审查,并报校党委审批,拟推荐以下1名同学(详见附图)参加第六届“青创100”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引领计划。现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1日—10月15日,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联系人:赵韵姬 电话:23306019...

  • 关于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拟通过年审、注册及需整改、注销名单的公示 2021-10-09 点击: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细则》的规定,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拟通过年审、注册及需整改、注销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9日-10月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和疑问,请向校团委反映。联 系 人:陈通达联系电话:23306019地    址:行政楼A209室 附件: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拟通过年审、注册及需整改、注销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代章)  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10月9日附件:2021-2022...

  • 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09-15 点击:

    根据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评审工作,经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组织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校团委全体人员等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报校党委审批,拟推荐以下1名同学(详见附图)参加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评选。现对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5日—9月17日,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的书...

  • 关于2020年度 “中国电信奖学金”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1-0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开展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具体工作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承担。根据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评审工作,经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

  • 关于2021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拟立项团队的公示 2021-07-21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自主申报,共收到各院(系)、部门申报立项团队30支,共组建镇街队伍21支。现经校团委组织评审,将拟立项名单及拟支持经费金额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3日。如在公示期内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附件:1、2021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拟立...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名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团体)的公示 2021-06-21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和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方案》,为进一步增强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团抓学校的改革要求,进一步强化省青志协的自身建设,广东青志协拟于年内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做人选推报等相关工作。根据《推荐方案》,我校获得1个团体会员推荐名额。根据我校志愿服务实际情况,决定推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 关于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季院系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04-23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申报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季项目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过自主申报,共收到院系申报项目68个,A类项目共6个,B类项目共62个,其中思想引领类7个、文体艺术类33个、科技创新类6个、志愿公益类14个、防疫抗疫类2个。经过文本评审、项目路演环节,现将结果公示如下(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4月23日—2021年4月29日,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 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03-24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经过前期申报、网络初评、公开展示、专家现场问辩等环节,现将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七天,时间从 2021年3月24日起至 2021年 3月 30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的,请以邮箱形式实名向团委反映,校团委邮箱∶dztw@dgpt.edu.cn,联系人∶方韵诗老师,电话∶ 0769-23306019。  附件∶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2-22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经前期申报、过程评价、校团委评选等环节,现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五天,时间从2020年12月23日起至2020年12月27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的,请以邮件形式实名向团委反映,校团委邮箱:dztw@dgpt.edu.cn ,联系人:方韵诗老师,电话:0769-23306019附件: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拟表彰名单                           ...

  • 关于2020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一星、二星、三星级志愿者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2020-12-22 点击:

    按照《广东省星级志愿者资质认证管理办法》(团粤联发[2014]15号)的有关条件要求,依托“i志愿”管理平台,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部(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拟定,除四星级、五星级志愿者名单报市志愿者联合会批复外,现将2020年一星、二星、三星级志愿者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五天,时间从2020年12月22日起至2020年12月26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的,请以邮件形式实名向团委反映,校...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志愿服务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2-22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志愿服务站:经前期申报、过程评价、校团委评选等环节,现将2020年志愿服务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五天,时间从2020年12月23日起至2020年12月27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的,请以邮件形式实名向团委反映,校团委邮箱:dztw@dgpt.edu.cn ,联系人:方韵诗老师,电话:0769-23306019 附件:2020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标兵、先进志愿服务站、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拟表彰名单          ...

  • 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0-12-18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校级学生组织:经前期申报、网络投票、过程评价、校团委评选等环节,现将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五天,时间从2020年12月18日起至2020年12月22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的,请以邮箱形式实名向团委反映,校团委邮箱:dztw@dgpt.edu.cn ,联系人:方韵诗老师,电话:0769-23306019 附件: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结果                                      ...

  • 关于对2021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 项目拟推报项目的公示 2020-12-08 点击:

    各院(系)团总支,各班团支部:根据2021年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经过自主申报,共收到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申报书56项,经过校内匿名评审,拟推荐《具有复杂行程规划的共享型智能导航平台的研究与开发》等11个项目参加团省委立项评审(详见附图),其中3个重点项目,5个一般项目,3个候选项目。现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

共43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