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 与社会实践优秀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23-12-05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实践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团委会讨论,现将202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优秀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12月5日起至2023年12月7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式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箱:dztw@dgpt.edu.cn。附件:1.2023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与个人拟...

  • 关于拟推荐优秀集体和个人参加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的公示 2023-10-12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实践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与团委会研究表决,现将拟推荐优秀集体和个人参加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天,时间从2023年10月12日起至2...

  • 关于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拟推报优秀组织和个人名单的公示 2023-09-25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根据《关于推荐参评共青团中央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经各团学组织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团委会讨论,现将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拟推报优秀组织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9月25日起至2023年9月27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箱:dztw@dgpt.edu.cn。 (联...

  • 关于2023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镇街)团队的公示 2023-06-27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班团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自主申报,共收到各学院、部门申报立项团队64支,共组建镇街队伍17支。现经校团委组织评审,将团队拟立项名单(附件1)及镇街团队拟立项名单(附件2)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6月27日起至2023年6月29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

  • 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公示 2023-06-19 点击: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发展对象杨泽坤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杨泽坤,女,1995年12月生,研究生学历,现担任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专职团干。该同志于2021年11月30日向团委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22年3月3日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备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3年6月7日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备案确定为发展对象。经团委党支部审查和研究,拟在近期召开支部...

  • 关于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拟推报名单的公示 2023-06-14 点击:

    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共同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贵阳举行,我校获得1个作品推荐名额代表广东参赛。根据竞赛章程规定,现对我校拟推荐参赛作品进行公示,作品信息如下:(1)参赛作品名称:岭南客家服饰文化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实证研究;(2)参赛学生:李智、廖仲演、周梓华、谢佳霖、全嘉欣、陆思凡、桂欣、陈楚桥;...

  • 关于我校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2023-05-25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根据《关于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已于2023年4月至5月完成网络初评、复赛评审、决赛路演答辩,现将本次大赛“优秀项目”获奖名单(附件1)、“优秀指导老师”获奖名单(附件2)、“优秀组织”获奖名单(附件3)、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5月25日起至2022年5月29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

  • 关于我校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晋级复赛名单的公示 2023-05-08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根据《关于举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过自主申报,共收到各学院及校内学生组织申报项目46个,其中示范类项目12个、培育类项目15个、计划类项目19个。现决定在各组别内择优选出前8名的项目晋级至校赛复赛。复赛将于202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按组别分批进行,环节设置为5分钟路演和3分钟答辩,总时长不得超过10分钟,各项目自行准备路演材料和PPT。评委经复赛择优...

  • 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与优秀个人 及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 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23-04-10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根据《关于开展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活动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现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与优秀个人拟表彰名单和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4月10日起至2023年4月12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式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箱:dz...

  • 关于东莞市2023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拟推报优秀组织和个人名单的公示 2023-04-10 点击:

    各级团学组织:根据《关于开展东莞市2023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各团学组织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团委会讨论,现将东莞市2023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拟推报优秀组织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3年4月10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箱:dztw@dgpt.edu.cn。附件:参评东莞市2023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

  •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拟授奖名单的公示 2023-03-20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处室):经过前期申报、文本初评、公开展示、闭关质询等环节,现将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拟授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五天,时间从2023年3月20日起至2023年3月24日止。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的,请以邮箱形式实名反映,监督邮箱:dztw@dgpt.edu.cn ,联系人:方韵诗老师,电话:0769-23306019。附件: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

  • 关于2022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22-12-05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总结评优工作的通知》,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实践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现将2022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12月5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式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箱:dztw@dgpt.edu.cn。  附件:2022年东莞...

  • 关于2022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优秀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22-12-01 点击: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实践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现将2022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实践优秀集体与个人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5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式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监督邮箱:dztw@dgpt.edu.cn。  附...

  • 关于拟推荐优秀集体和个人参加2022年广东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的公示 2022-09-22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团支部、学生社团: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实践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与团委会研究表决,现将拟推荐优秀集体和个人参加团省委2022年度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天,时间从2022年9月22日起至2022年9月26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校团委反映...

  • 关于拟推荐优秀集体和个人参加共青团中央2022年度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的公示 2022-09-19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团支部、学生社团: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实践过程与工作成效考评与团委会会议研究,现将拟推荐优秀集体和个人参加共青团中央2022年度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9月19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止。如在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

共42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