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路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路上 > 正文
【粤小正带你反邪教】今天来说说一位教师是如何沉沦邪教的......

粤小正又来啦~

我们知道

邪教组织的渗透是无孔不入的

它可不管你的学历高低还是能力大小

如果你的科学素质不够

没有防邪识邪的意识

邪教,就有可能盯上你!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一位中学教师

是怎么样沉沦邪教二十多年的......

今天故事的主人翁名叫梁军(化名),他悲痛地自述:“如果不是28年相信了那本‘科普’杂志,我现在还是一名中学教师,在讲台上孜孜不倦,教书育人。如果不是听了所谓的‘讲法’,成为‘亲传弟子’,痴迷了‘祛病健身’‘圆满’的歪理邪说,我就不会把身边人和全家带入邪教的陷阱,耗费了二十多年的青春,还赔上了一家三口的宝贵人生!

 

1.因病信邪

 

家在广东北部山区县城的梁军温文尔雅,但是从小体弱多病,有过肝炎。后来考上了师范学校,成为县城的一名中学教师。但是身体仍然不好,他尝试采用各种方法锻炼身体,效果都不很明显,身体的问题成为他最大苦恼。他边工作边继续寻找各种偏方治疗,希望能完全康复。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气功热时的《气功与科学》杂志


   三十多年前的气功热风靡全国。梁军在气功迷推崇的《气功与科学》杂志上,看到了宣传“法轮功”的文章,里面说“法轮功”是佛家气功,有“搬运、思维控制”等神奇的能力,能“祛病健身”,还能“圆满上天、成仙成佛”。他就被吸引住了,和几个人一起习练“法轮功”。

2.“亲传弟子”

 

1994年7月暑假,李洪志租借湖南省郴州市某训练基地开办了为期4天的“法轮功”面授班。梁军和几个人一起去听课,学费30元,参加学习班的人大概有几百人。李洪志在班上大谈“法轮佛法、业力、人是天上的神掉下来的、练功圆满上天做神”等歪理邪说。

每天早上蒙蒙亮,李洪志就组织“弟子”们集体练功,晚上还要求他们集体学“法”。李洪志还说:在他面授班的都是“亲传弟子”,以后各地办“法轮功”辅导站,辅导站站长必须是“亲传弟子”来担任。


李洪志租借办“法轮功”面授班湖南省郴州市某训练基地

 

3.“辅导站长”

 

回到县城后,梁军更加勤奋“修炼”,几乎每天早上6点起来练功,下班批改完作业,备好课后,一有时间就看李洪志的书,因为李洪志说过:练“法轮功”光做动作不行,还要学“法”看“经文”。因为梁军是中学教师,有一点文化,还是“亲传弟子”,当地的“法轮功”人员推他为县“辅导站站长”。

每天早晚梁军都带音响去练功点,组织老头老太太集体练功,节假日就组织人去乡镇墟日上“弘法”传功,或者是去市“法轮功”辅导站基地“学法”。自费购买了很多“法轮功”书籍,一有时间就向身边人宣传。

梁军后来说,当时自己对传统文化、佛教一窍不通,停留在《西游记》《封神榜》的水平,迷迷糊糊的就相信“法轮功”是佛法,李洪志是“宇宙主佛”下世,传功救人灾难,自己是“助师正法、走在神的道路上的人”,沾沾自喜。对不相信“法轮功”的人嗤之以鼻,认为他们不配“救度”,未来将要被“淘汰”。在他的影响下,一些人也被迷惑了。

 

4.邪说害人

 

按照李洪志“弘法”的理论,梁军和另一个“辅导站站长”吴智(化名),以及其他一些习练者经常到当地的乡镇长来、北乡去“弘法”,义务教功。目的是想吸引更多的人来习练“法轮功”,但效果很不好,尽管是人来人往的赶集日子,但大家都忙于各种买卖,心思都放在生计上,没有谁愿意驻足停留去看“法轮功”。梁军望着过往行人,倍感冷落。

1994年,梁军在练功点认识了一个叫潘沛泉(化名)的个体针灸医生,约50多岁,满头银发,红光满面,有一点像李洪志所说的“性命双修”的样子。因为潘医生针灸技术好、功感强,又是李洪志广州“法轮功”学习班的“亲传弟子”,在“法轮功”信徒中小有名气。梁军和他经常交流练功的心得,一起去“弘法”。

 

潘医生曾租用部分场地开诊所的县图书馆,馆前曾是“法轮功”练功点


一天早上,梁军收到电话,说潘医生早上练功晕倒了!梁军很惊讶,“大法弟子”不是有李洪志“法身”保护吗?怎么会出问题?他赶紧给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打电话。辅导站派来几个人,说按照李洪志的“法理”,潘医生不是病,是“业力”造成的,应该念帮他念“经文”“消业”,练功人不能去医院打针,会把“业力”压回去。于是几个人把昏迷潘医生到抬到床上,轮流给他念“经文”,还劝潘医生家属不要送他去医院。

 

1999年前“法轮功”在某市设置的辅导站基地


三天时间过去了,奇迹没有发生,潘医生的状态每况愈下。家属不再相信他们,赶紧把潘医生送去医院,但是已经晚了!年仅五十多岁的潘医生因为高血压病不吃药导致昏迷,又因为不送医院治疗死于非命!梁军和两个辅导站的人却一致认为,是潘医生个人“悟”偏了导致死亡,不是“法轮功”的问题,还不准在“法轮功”信徒中传潘医生的死讯。

 

5.骗人入邪

 

1995年初,梁军向一名老教师谢彬(化名)介绍“法轮功”,谢彬很感兴趣,梁军给了他一本《中国法轮功》。他看过之后,表示也要学,梁军就教了他练功的动作,带他县城练功点,去市“法轮功”辅导站基地“学法”,谢彬很快进入痴迷状态。在1999年政府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后,谢彬仍然参与非法活动,被依法处理。

 

梁军工作的中学


1996年,梁军还利用学生对老师的信任,违反师德规范,向他的学生龚雪(化名)宣扬“法轮功”。导致未成年的龚雪深陷邪教的歪理邪说,耽误了学业。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她放弃正常的工作,沉迷在邪教“法轮功”虚无缥缈的“圆满”中,四处漂泊碰壁,触犯法律被依法处理。

梁军后来说,他作为教师,本应带头遵规守法,教育好学生,为社会、为国家多作贡献。然而,却向自己的同事、学生传播邪教,让他们违法乱纪,这不但损害了学生的身心,更对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危害,实在愧对于国家的多年培养,辜负了家长的重托,辜负了学校对信任,不配为人师,问心有愧。

 

6.潜伏危机

1999年7月22日,国家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政府和学校多次找梁军谈话,分析“法轮功”组织违法乱纪的事实,分析习练者拒医拒药而致身亡的危害。经过多方面的教育,梁军答应不参与“法轮功”活动。安心教学,结婚生女。但是内心没有认清“法轮功”的邪教本质,仍然和一些“法轮功”人员有接触,只是不敢参与非法活动。

 

7.再度疯狂

 

2010年,一个“法轮功”人员和梁军说:师父有重要“经文”,你不看就要后悔终身!给了梁军一个翻墙软件,梁军用翻墙软件上了境外邪教网站,看到了李洪志的《北美巡回讲法》说,如果不练了,“业力”会回到自己身上。梁军很害怕,怕身体会重新不好,怕自己到了“法正人间”时被“大淘汰”。于是,他又瞒着家人和单位偷偷习练“法轮功”,并与境外邪教组织取得联系。因为他是原“辅导站站长”的关系,一些“法轮功”人员经常来他家,一些乡镇来县城卖菜的“法轮功”人员,卖完菜就到梁军家一起学“法”,互相打气。

2015年,梁军按照“法轮功”组织的要求,给各级国家机关写信,要求推翻法律认定“法轮功”是邪教的事实。还唆使在廊田镇的龚平(化名),也给各级国家机关写信。县城有一个叫余上珍(化名)的“法轮功”痴迷者,政府工作人员经常做她的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她不再参与邪教活动。梁军就特意路过她的花店,用李洪志的“经文”恐吓她,背叛“师父”身体可能会恢复以前病痛,要她继续习练“法轮功”,妄图再拉她重新陷入邪教泥潭。

 

8.毒害家人

 

梁军也曾经向自己的母亲、两个弟弟宣传“法轮功”,但是他们都理智地拒绝了,还不断地劝说他。他的妻子曹萍(化名)没有固定的工作,原不相信“法轮功”,也不看邪教“法轮功”的书籍资料。

2012年,曹萍因为小产感染导致急性肾衰竭,经过医院全力抢救、透析、输血,二十多天后才抢救回来,从医院回到家中,需要继续服药调理恢复。梁军在她饱受病痛折磨之际,利用她求治病心切的心理,让她也练“法轮功”,将她引入邪教,使她逐渐陷入了邪教的泥潭......


梁军制作“法轮功”邪教反宣品让曹萍到偏远的镇街派发


2014年,梁军打印了一些邪教“法轮功”所谓的“真相”资料,让曹萍到偏远的农贸市场派发,结果让群众当场举报,被派出所抓获。公安局对梁军夫妇进行教育警告后,鉴于曹萍是初犯、身体状况差,没有给于治安处罚。梁军夫妇反而认为这是李洪志的“法身”保护,才没有被处罚,思想上更加痴迷邪教“法轮功”。不顾自己家庭收入低(一家三口全靠他一个人的工资收入),多次托人高价购买境外邪教“法轮功”的书籍偷运进来,全然不顾自己的家已经是家徒四壁。


9.失学少女

 

梁军和曹萍的女儿12岁了,没有上过一天学校。因为李洪志说:“现在学校教的知识都是从错误的认识中发展来的,上了也白上”。李洪志还说:“我看到我们炼功的小孩,很多都是有来头的,你不要把他毁了,你修不上去把他也毁了,罪可大去了。”所以梁军夫妇不敢违反李洪志的“法理”。他们的女儿到了去幼儿园的年龄,他们没有送她去幼儿园。到了去小学的入学年龄,他们也没有送她去读书。只是在家教她学简单的语文数学,让她看邪教“法轮功”书籍,练“法轮功”动作,梁军甚至还说:“能让女儿跟上‘大法’的进程,是为了她好。”

梁军的女儿从小就被邪教邪说浸染,言行都有点怪异。因为没有上学,她的小伙伴很少,仅限于亲友和邻居的小孩。在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时候,她看到一起玩的小朋友带了红领巾,就说:我不和你玩。甚至有时候会对小朋友说:“你念大法好,有师父保护你。”还说“生病是消业,不能吃药”等奇怪的话。久而久之,小朋友都觉得她有点怪,不愿意和她玩。

梁军的行为,让他的亲人和同事十分不解,他的妈妈和两个弟弟经常劝说他:“怎么能让自己的孩子不去上学,没有知识没有学历,以后怎么溶入社会?怎么生存?”学校的同事也劝说他:“自己作为教师,理当遵守《义务教育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怎么能够认为自己所学的是‘天法’,公然漠视法律,违反相关法律,不送自己的女儿上学呢?”梁军往往只是似笑非笑的说:“以后你们会明白的。”


10.法律惩罚

 

梁军的种种违法行为让警方和学校有所察觉。多次找他谈话、教育,讲法律法规,讲“法轮功”的危害。希望他能摆脱邪教精神控制,不再参与“法轮功”违法犯罪活动,做一个守法公民,做一个合格的教师。

梁军表面上答应,心里却不以为然,他每天都用大量的时间浏览邪教“法轮功”的网站,被网站上充斥的邪教虚假信息包围,认为李洪志所说“法正人间”马上就要来了,自己要抓住最后“圆满”的机会,抓紧时间跟上“正法”的进程。于是购买打印机、刻录机等工具和耗材,疯狂地制作大量的“法轮功”邪教宣传品,暗中安排曹萍和其他“法轮功”痴迷者四处散发。

法网恢恢,警方对梁军夫妇一直是高度关注,非法活动终于东窗事发。警方在梁军家中查获大量的邪教宣传品,梁军和曹萍都受到了法律的惩罚。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梁军和曹萍终于认识到,李洪志根本不是什么“主佛”,“法轮功”就是一个附佛外道的邪教,根本没有什么“法正人间”和法身保护,自己是被邪教邪说精神控制的受害者。

 

11.觉醒新生


梁军说:“回顾几十年的人生,父母、师长、国家培养了我,我不感恩、报恩,却在邪教‘法轮功’中一拖就是二十几年,走向了违法者的道路。‘法轮功’是盗用宗教的大杂烩,里面说错了历史,说错了科学,说错了宗教,说错了常识,说什么错什么,其心可诛。思想完全被邪教控制之后,就会没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被邪教利用而不觉醒,既害了自己,又害了亲人,更为社会添乱。”

    幸运的是,在政府的帮助下,他们的女儿终于可以上学了,12岁的少女插班在三年级上课。在老师的帮助下,也认识到过去接触的是邪教有害信息,摆脱了邪教的邪说毒害。学习成绩也赶上了同学们都步伐,提高很快,梁军的妈妈和两个弟弟终于放心了。这个三口之家,终于有了正常家庭的幸福笑声。

 

邪教“法轮功”侵害人们的案例罄竹难书

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

不能让悲剧重演!


(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