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谊舞会 舞动青春 我院主题文化艺术节圣诞舞会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4日晚8点,由我院交谊舞协会举办的“Who are you圣诞舞会”在亲水平台举行,东莞理工学院交谊舞协会、广东医学院交际舞协会的老师和同学应邀参加了舞会。

在浓郁的圣诞气氛中,大家迈着轻快的舞步共同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华尔兹、牛仔、伦巴、平四等舞蹈纷纷呈现在观众眼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音乐社、手语社带来的表演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更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场观众都参与进来,大家搭着肩膀围成一个大圆圈跳起了兔子舞,晚会在悦耳的音乐、欢乐和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谊舞会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昂扬和无限活力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参与社交、展现自己并培养自信心,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对个人气质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同学们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全体演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