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晚7:30,我院第二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院团委李春荣老师、夏雨溪老师、欧阳钰婷老师和艺术设计系汤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此次晚会还邀请了东莞理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医学院以及TNT、DGT舞团等参与嘉宾表演。

Liberty街舞社的《真正HIPHOP》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踵而来的Breaking Show、TNT Show,还有来自东莞各高校的优秀舞者给观众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高难度的身体扭动、滑步、跳跃、倒立旋转,舞者们激情帅气的舞步让全场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后,主持人对街头文化的历史和精神做了简略的介绍,并鼓励大家要勇敢坚定地不断追逐梦想,将街头文化的精神发扬光大,更自由、更自信地表达自己、证明自己。

据悉,我院Liberty街舞社团成立于2009年,四年来在校内外各大型街舞比赛、交流中屡获优异成绩。相信Liberty社团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把本社团精神发扬光大!

(文/图:街舞社)

我院Liberty街舞社BBOY——breaking show

我院Liberty街舞社女子JAZZ表演

东莞TNT舞团带来的hiphop表演《圣诞狂欢舞》

各高校舞者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