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缤纷社团招新展 让梦想插上翅膀

缤纷社团招新展,让梦想插上翅膀

金秋送新爽,数社纳新贤。2012年10月16日—17日,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2年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校道上以展棚和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全院师生们的关注。

据悉,参与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社团多达41个,与上一届相比新增了10个社团。本次招新活动经过社团联合会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并通过海报、微博等方式进行前期宣传,更好地协助社团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我院41个学生社团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全院师生的眼球。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社团的基本情况,各社团都打印好各自的宣传单,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新生讲解社团的性质和特点,并鼓励新生踊跃报名参加。各社团围绕社团特色,通过现场表演、影片播放、照片展示、荣誉锦旗彰显各自活动的亮点,传达社团的独特魅力,见证各社团在以往3年的成长历程。其中,跆拳道的飞旋踢腿演练与街舞社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围观者。69轮滑社更是声势浩大,一群脚踏滑轮的同学衔接成一条长龙,在主干道上旋转滑动,引发路人阵阵的赞叹声,场面异常火爆。据初步统计,此次社团招新活动报名人数已超过3600人,远远超出预计招新人数。

随着秋风淡吹夜幕降临,我院2012年社团招新暨成果展成功落下帷幕。在本次招新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对大学生活的期盼以及对个人能力的全面发展的重视,慎重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让自己的大学更充实、更精彩!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出我院社团是活跃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其梦想的有效平台。相信,一股沸腾血液的注入定能让社团文化更鲜活、校园文化更繁荣,让我们一起期待!

社联干部来回穿梭布置场地

人潮涌动

乒乓球激烈对打

同学们踊跃报名

跆拳道演练

精彩的街舞表演

(文/社团联合会 冯桂艳 图/社团联合会 黄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