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团联合会招新工作完满落幕

社团联合会招新工作完满落幕

为了给我院社团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更好地为我院学生和社团服务,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2012年10月9日—11日,经过院社团联合会精心筹备下,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是在院团委指导下,服务社团工作,带领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旗下设有设有宣策部、管理部、外联部、秘书处、财务部五大部门,以全力协助学院各社团的各项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学生们创造了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

本次招新活动经过周密的部署和安排,社团联合会通过海报、微博、宣传单等方式进行相应的前期宣传工作,更好地促进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招新当日,精美的海报,醒目的横幅,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各部门纷纷进行“招兵买马”。活动现场,许多学生争相咨询各部门相关信息,各部门干事都耐心地给与回答,详细介绍了部门的职务及其重要性,并大力鼓励更多新生报名竞选,场面十分火爆!据初步统计,此次招新活动报名人数已超过1000人,远超出预计。

招新活动通过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等形式来进行人才选拔。为了保证招新质量,干部们对应试者进行了层层发问。参与竞选的同学满怀热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流利的应答能力充分表现了对个人能力的全面发展的重视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服务社团、管理社团、发展社团”,一直是社团联合会的宗旨和格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院社联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这个宗旨思想,更好地发展社联。相信在一批新血液的加入下,定能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招新现场人潮涌动

同学们踊跃报名

围观咨询者络绎不绝

面试者耐心等候

面试阶段

(文/社联宣策部 冯桂艳

图/社联宣策部 黄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