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院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晚7:30,我院社团联合会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里隆重举行,社团指导老师夏雨溪、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出席了本次会议。 社联副主席黄诗永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社联主席莫智杭发表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社联的工作成果,指出在过去这半年的工作当中,社联建设得到了极大地发展。其中,首创的办公室值班制度、会服统一化、开展的工商模拟市场等大型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展望未来,莫智杭认为社联还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强调工作积极的重要性,表示社联干事还缺乏对工作的干劲,并希望在今后的改进中社联能够不断革新,各位成员能齐心协力为活动的创新出谋划策。随后,夏老师总结了大家上学期的表现,表示由于目前管理过于松散,导致部分干事积极性不够,但各位成员在工模的工作中努力展现能力,并且迅速成长起来,她还是感到很欣慰。 接着,夏老师向大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寄望,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继续沿着“规范化、多样化、精品化”的轨道发展下去。会上,新干事各部门代表发表了讲话,他们纷纷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在社联里的所学所想,虽然有时候工作很繁忙很累,但看到自己的成绩时都觉得累得值。接下来,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十八大精神宣传片,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做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 最后,大会在和谐的交流会谈中进入尾声。

通过本次大会,调动了社团联合会成员们的积极性,今后社团联合会将继往开来,紧紧围绕服务社团、发展社团、管理社团三大宗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社联干部交流工作经验

组织观看十八大精神宣传片《在党的领导下茁壮成长(大学生版)》

新干事发表成长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