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于12月1日19:00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团委老师,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决赛,由吕文慧老师、钟银贞老师、薛松老师、李安琦老师、杨慧娟老师担任评委,全校85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比赛。

本届以“声动华章”为主题。初赛首次采用盲选方式进行评分,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决赛现场创新舞美,利用弧形电子屏幕和环形灯光营造现场氛围,同时引用网络平台进行直播,让校内外人士一同观看赛事。选手激情澎湃地情绪带动着观众投入其中,在演唱热门歌曲时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最终陈瑞兴同学获得本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冠军。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从去年开始在周日举行,不仅切实响应了学生代表提案中提出的“丰富校园周末活动”的建议,还避免影响正常教学,为广大学子创造展示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生活,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歌手齐唱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