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7年6月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于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顺利举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副院长李奎山教授,院团委王博书记,院团委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获奖人物推荐人,各系学生会主席、班级代表以及青马学员。

典礼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致辞。莫书记肯定了院学生会在倡导校园正能量方面作出的努力,使我院日益拥有更多青春正能量。希望同学们能学习“感动人物”博学慎思、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做一个素质过硬的合格东职人,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习他们坚韧不拔、勇于挑战的优秀品质,做一个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人;学习他们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做一个有温度的人,为我们的社会大家庭带去更多的爱和温暖。之后,“第五届感动东职校园十大人物”代表张锦豪同学上台发言。

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在播放完每一位获奖人物的视频短片之后、在郑重贴切的颁奖词中,由推荐人为获奖人物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和鲜花。获奖人物中,有坚守六载、不离不弃的大超指导教师团队;有卓越谱新章、主持系部大局的周虹博士;有润物细无声、奋战一线的张彦粉老师;有热血辩青春、为院争光的古诗雅同学;有志愿心无尽、热心公益的洪培柠同学;有坚韧绽光芒、自立自强的孔婷同学;有奋勉绎真我、全面发展的赖春梅同学;有赤诚服务心、助人为乐的汤敏琪同学;有砥砺达鸿志、球场常胜军汪柯同学;有春风入玉壶、优秀班助周树玲同学。他们的路如常人一样平凡,但他们走的方式使他们变得不凡。

活动尾声,院学生会以一个记录着为学院默默奉献的后勤人员的视频向每一位为学院发展、为学生成长付出辛劳的教职员工致敬。

平凡孕育感动,榜样凝聚力量。通过本场颁奖典礼,让更多的同学去发现身边平凡人中的不凡,让正能量在学院生活中更加绽放光芒。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致辞

副院长李奎山教授为大超教师指导团队代表颁奖

播放特别视频——致后勤团队

领导嘉宾与感动人物合影留恋

(文/院学生会勤工俭学部王肇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