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职微访谈·校园零距离”第一期访谈顺利开展

由我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东职微访谈”活动于2013年10月16日正式开启,此活动激发了我院学生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热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表达建议和诉求的平台,从而提高了我院学生主人翁的意识。作为新学期的第一期“东职微访谈”,访谈对象是我院党委朱益民书记、贺定修院长。

院学生会通过微博网络平台、学院第一、第二饭堂门口设定的摊位等方式征集我院学生对学院的发展的建议和他们对大学生活、学习、工作、人生发展存在的疑惑。我院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四天时间里共收集建言共1000多条,微博转发频率甚高。经过对建言的整理,在访谈现场,东职学生们分别就“校训”、“教学规划”、“东职生活”等方面对两位嘉宾提出自己的问题。同时,两位嘉宾们也借此机会与学生们了解了当代大学生们最关心、最期待、最热点的话题,如网络游戏、网络语言、课余生活、以及就业情况。访谈现场轻松愉快,学生与嘉宾们相谈甚欢,有学生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可以让院领导们及学院老师们更加了解学生们的需求,也可以给学生一个与智者对话的机会。

“东职微访谈,校园零距离”第一期的视频在整理后将会在我院学生会微博及校园网里播出。通过这个活动,得到了同学们更多的建议,让我们东职学子们能时刻关心学院发展,继续热情地参与学院建设,让学院因你的声音而更美丽!

院党委朱益民书记细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院长贺定修教授接受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