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欢迎你,东职小伙伴 ——院学生会积极参与我院迎新生活动

2013年9月14至15日,激动人心的迎2013级新生工作在我院热火朝天地进行。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怀揣着共同的大学梦,相聚在美丽的东职,准备开始他们人生新的旅程。作为我院学生组织之一的院学生会也为这次的迎新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小伙伴们,一路辛苦了,东职欢迎你!”、“因为有缘分,我们相聚东职;因为在东职,我们共见成长!”院学生会为新生们准备的一条条迎新标语、一句句问候话语,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家长和新生的心,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家的温馨。除此之外,院学生会在总报到处设有服务点,用属于院学生会的方式对这群新入象牙塔的小伙伴们表示热烈欢迎:耐心地与新生讲解报到程序、引领新生及家长前往所属专业进行报到,为正在等待孩子报到的家长们递上一杯清水以助解暑。酷暑烈日之下,穿梭于报名登记点、缴费点、军训服装领取点等办理入学手续必经之地的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不亦乐乎地为新生服务着,更真切地体现了他们“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的一切”的工作理念。

院学生会始终秉承着“团结·激情·服务·创新”的宗旨,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他们的热情、细致、周到,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生报到当天,人山人海

院学生会为新生搬行李

院学生会帮新生提行李

院学生会用相机记录这意义特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