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辩场风云尽显辩手风采 ——我院辩论队与广东医学院、东莞理工学院辩论队友谊赛完美落幕

为检验特训成果、丰富辩论赛经验、加强辩论交流,我院诚邀兄弟院校举办辩论友谊赛。9月9日和9月11日晚,我院辩论队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分别迎战广东医学院和东莞理工学院辩论队。

三所院校对友谊赛十分重视,各支队伍均由院校领导亲自带队,临场督战。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广东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子丰和社科部副主任董浩军,东莞理工学院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凌晓蕾和院团委专职干部张刚,以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博、学生处处长李浩泉、思想政治教育部负责人郑继海。此次的辩论友谊赛受到广大学生的热情关注,我院学子纷纷到场为辩手们加油助威。

在场上,辩手们在奋力拼杀,正反双方充分论证所持辩题,唇枪舌战,激烈异常。立论开篇逻辑严密、字字铿锵;攻辩对辩争锋相对、巧舌如簧;阐述观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总结陈词精致有力、发人深醒。异彩纷呈的比赛与辩手的出色表现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院校领导根据比赛队伍的表现做出悉心点评。

此次辩论友谊赛充分锻炼了我院辩手们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大大深化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同时激发了广大学子对辩论和辩论赛的热情。友谊赛后,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交锋,激情与勇气的碰撞!

辩论赛现场

我院辩论队辩手——反方:衡量人才重才

我院辩论队辩手风采

双方辩论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