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面试顺利举行

2017年3月29日19:30,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志存高远,更知踏实躬行”为主题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团校第五期“青马工程”面试在教四302-306顺利举行。本次面试有160名学生到场面试。

为贯彻落实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一批信仰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各方面表现优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并充分发挥其在大学生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此次“青马工程”面试主要从多角度对学生的个人能力、学习、性格等方面进行考察选拔。本次面试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参与面试的同学按照工作人员安排的时间段在教四205等候室进行签到并拿到自己的报名表,等待面试;紧接着每五个人为一批,由工作人员带队到相应的面试室外等候面试;然后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按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候选人在等候面试时都恪守纪律,面试现场群英荟萃,等候室氛围融洽。

本次的面试,不仅能够为“青马工程”挑选优秀人才,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在之后的“青马”的课程中能使爱马士们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通过学习前人的理论和经验,汲取精华,实际运用到工作中。

IMG_8908

IMG_8794

IMG_8942

文/院学生会办公室 孔瑞欣

图/院学生会信息部

===================『一切为了同学 为了一切同学 为了同学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