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东职首届《我是达人 我敢SHOW》活动火热报名中!

“我是达人我敢SHOW”

首届东职达人秀活动策划书

自古英雄出少年,大学生是一个最具创造力、最少保守思想的活跃群体,充满青春活力,张扬独特个性。每一个同学都是特别的,每个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与众不同。东职达人秀活动旨在弘扬优秀文化艺术,倡树现代文明新风,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灿烂青春风采的舞台,挖掘具有创意才艺的同学,实现超越自我的华丽蜕变。

1、 活动主题:我是达人我敢SHOW

东职达人秀来啦!年轻、勇气可嘉的你想挑战和超越自我吗?那就来吧!或许你记忆超群,那就来一分钟记忆吧!或许你是篮球狂爱者,那就来挑战单手转篮球吧!或许你是舞林高手,那就来舞台上展示吧!或许......只要你想挑战,东职达人秀将给你这个舞台.让东职记住你所创造的记录和辉煌!

二、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日—11月27日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院团委

承办单位:院艺术团、院学生会、志愿服务中心

四、活动安排

(一)报名条件:

1.活动对象:自信、自强的在校学生。

2.报名方式:

⑴网络报名。登录院团委网页http://tw.dgpt.edu.cn首页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dzdrshow@163.com。

⑵现场报名。11月12、13日中午12:00-13:30在学院第一、二饭堂门口大赛报名点领取表格。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2日-11月13日

3.参赛须知:

1.参赛形式不限,表演内容健康向上,如声乐、器乐、舞蹈、朗诵、小品、书法、绘画、口技、魔术、脱口秀、杂技等。

2.表演道具、服装等自备。

(二)比赛细则:

1.比赛形式: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

初赛(时间:11月15日晚19:00、11月16日下午13:00/地点:亲水平台):所有报名选手按照报名顺序进入海选场地,自报节目内容(无伴奏)后进行3分钟以内才艺展示。海选由评委现场举牌评审,设置“通过(3个√号)”、“待定(两个√号,一个X号)”、“淘汰(两个或两个以上X号)”三个标准。在所有报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将从参加海选的选手中挑出30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时间:11月20日晚19:3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报告厅):选手1分钟内自我介绍后进行3分钟内才艺展示,根据评委评审分数的高低留排名前15名晋级决赛。(注意:晋级决赛的15名选手需另备3-4个节目以备PK环节。),

决赛(时间:11月27日晚19:30/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大赛方式:三轮PK制/比赛顺序于11月22日下午1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聚焦室抽签决定。)

第一轮:

15名参赛选手以5人一组分为三组进行才艺展示(每位选手4分钟以内),由评委评分选出每组2名,共计6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

第二轮:

晋级的6名选手进行才艺展示(4分钟内)后,由评委评分选出3名选手晋级终极PK比赛,剩余3名选手获得季军。

终极PK:

三位晋级选手进行才艺展示(4分钟内),由评委进行评分和点评。评委评分最高的一位选手获得冠军,其余两位选手获亚军。

决赛阶段根据参赛选手现场表现选出智慧达人奖、人气达人奖、创意达人奖各1名。

2.奖项设置:

(1)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2)智慧达人奖、人气达人奖、创意达人奖,各1名。

选手不可同时获得两种以上奖项。

3.决赛评分细则:

项目

分值

评分细则

主题与内容

20

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形式恰当、活泼(10分)

内容积极向上,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10分)

表演技巧

50

  1. 演唱:字正腔圆,吐音清晰,节奏恰当,声音优美动人,能处理好歌曲气息;

  2. 舞蹈:动作到位,舒展优美,表情丰富,合乎曲情,与表演的题材相协调;

  3. 器乐表演:演奏技法熟练,对作品有较强的理解力,对作品的诠释得当到位,使人产生共鸣

  4. 其他表演:编排有新意、现场发挥好,感染力强,表演连贯没有突兀之感。

综合素质

20

1.精神饱满,朝气蓬勃。(5分)

2.讲文明礼貌,仪表大方得体。(5分)

3.出、退场从容大方,干净利索。(5分)

4.服装、化妆(5分)

微博投票

10

复赛决出15位选手后进行微博投票(微博投票地址将于复赛后公布),根据投票情况加分。

投票时间:11月21日早9点至26日下午6点

各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客观准确的为节目给出得分。合分统计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计算总数的平均值作为参赛节目的最后得分。

(三)活动日程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流程

报名

11月2日-11月13日

网络报名

登陆院团委网页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

11月12、13日中午12:00-13:30

第一、二饭堂

报名点

现场报名

初赛

11月15日晚19:00

11月16日下午13:00

亲水平台

选手进行3分钟才艺展示

复赛

11月20日晚19:30

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

1. 选手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限3分钟,服装、道具、背景音乐自备)

3. 决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

抽签

11月22日16:30

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聚焦室

入选决赛选手比赛顺序抽签,另备3-4个节目为决赛表演。

决赛

11月27日晚19::30

大学生活动中 心梦想剧场

1. 选手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

2.宣读比赛结果及颁奖

附件1:

东职“我是达人我敢SHOW”报名表

编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所在系别、专业

联系方式

参赛节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