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2011年3月21日,为期一周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干部培训团务知识展在我院第一食堂门口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务知识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目光,驻留于展板前认真学习共青团知识,关注当代大学生时代特征与历史使命,聚焦两会,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先进事迹,回顾我院学生活动的风采。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干部培训团务知识展

为贯彻落实团十六大会议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团员先进性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提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2011年3月25日起,由院团委主办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即将展开。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学生干部的先进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为目标,培养一批志向远大、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团员骨干,促进我院团学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此次干部培训包含了:2011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青团团情团史;高校学生活动的设计和组织;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及自身修养;公文写作教程;大学生成长成才及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拓展及团队合作精神培训等多方面知识。

同学们认真学习团务知识

培训活动将分为8个课时进行。并荣幸地邀请到学院李奎山副院长、石文斌博士、余忠信老师、余晓燕老师、陈玉萍老师、钟银贞老师、汤晓老师等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报告和座谈讨论、收看录像相结合的形式,与学生干部进行一系列的精彩互动,让他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意义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