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公开路演答辩

2024年3月2日上午,由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现代工业创新实践中心(创业学院)、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公开路演答辩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以“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为主题,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的两轮选拔,最终共有10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公开路演答辩,最终《智康科技》等五个项目获得本次校赛的金奖。比赛过程中,每个团队不仅展现了其项目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还从评委专家那里获得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有助于项目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此外,为营造良好双创教育氛围,还在修远楼同步展出优秀项目,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本次竞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赛后,我校18个省赛项目将继续秉承“挑战杯”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再接再厉,争创更好成绩!

项目路演现场

优秀项目展示



(一审:殷凯晴,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