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志愿者参加松山湖雷锋月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3月2日,2024年松山湖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暨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启动仪式在松山湖北部月荷湖公园广场顺利举行,我校获奖代表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参与本次活动。

此前,在2023年度松山湖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和个人评选中,我校杨钦萍等3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个人”称号,数字媒体学院志愿服务队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声影心聆-电影讲述志愿服务活动”等2个项目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启动仪式上,松山湖团委为获奖团队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嘉年华展示服务区,我校数字媒体学院的“满月计划——自闭症儿童扶持就业及关爱项目”团队、电子信息学院的电子协会参与集市活动,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志愿服务。


松山湖团委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我校数字媒体学院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参与集市

我校电子协会参与集市活动


(一审:殷凯晴,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