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

由共青团长安镇委员会、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安分局主办、我校协办的两期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培训班历经7个月终于落下帷幕。我校6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参与了培训班两期学习。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围绕“学党史、悟思想”的红色课程,也有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与东莞市创新创业、人才落地政策政策解读;还有创业公司股权融资实务与风险防范、商业计划书的应用场景与路演技巧系列专业课程以及企业参观交流,学习品牌打造等实践课程,引导和培养青年师生的创业意识,塑造创业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参加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企业落地、商业计划书编写、股权融资等实务、参赛路演技巧等能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今后定当志存高远,顺应时代潮流,勇担社会责任,将个人梦与祖国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互动

 

培训班合影


(一审:杨泽坤、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