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受市教育局致函感谢

5月24日,东莞市教育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在广东省中小学生创新创造“悦创.汇”暨机器人及创客现场竞赛中的协助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负责、细致的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状态,展现了东莞高校学生昂扬向上的良好风采,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主办方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广东省中小学生创新创造“悦创.汇”暨机器人及创客现场竞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主办,东莞市教育局承办,今年5月10至12日在东莞市松山湖实验中学和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20个地级市的491支机器人竞赛代表队共1000多名学生参加机器人竞赛,225名中小学创客小达人组成75支队伍参加创客现场赛。我校团委共组织全校71名学生志愿者,为来自全省各地的2300余名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学生家长提供赛事服务,累计服务1723小时。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签到)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登记入住)

(部分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