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团委荣获2013-2014年度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日,收到团省委《关于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团县委书记、百佳团支部书记、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决定》(团粤发[2014]8号),我院团委荣获2013-2014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黎敏华同学获得“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我院团委一直致力于团学工作的推进与发展,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难得的好成绩是得益于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上级团组织的精心指导、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院团学组织和团学干部的努力付出。获得此荣誉不仅是对我院团委一直以来的团学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起到对院团委今后团学工作的激励和鼓舞。院团委一定会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创新创造,为服务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