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飞扬的青春”摄影比赛完满落幕 2012-06-06 点击:

    “聚焦飞扬的青春”摄影比赛完满落幕 文/冯桂艳 图/杨仁溥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下午16:30,在学生宿舍前举行摄影大赛的颁奖仪式。

  • 我院迷你演唱会总决赛暨第三届社团活动日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2-05-30 点击:

    我院迷你演唱会总决赛暨 第三届社团活动日闭幕式圆满结束 5月29日晚19:30,我院迷你演唱会总决赛暨第三届社团活动日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后篮球场顺利举行。

  • 我院迷你演唱会总决赛暨第三届社团活动日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2-05-30 点击:

    我院迷你演唱会总决赛暨 第三届社团活动日闭幕式圆满结束 5月29日晚19:30,我院迷你演唱会总决赛暨第三届社团活动日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后篮球场顺利举行。

  • 第三届社团活动月之拔河比赛决赛 2012-05-23 点击:

    第三届社团活动月之拔河比赛决赛 文/冯桂艳 图/黄曼琳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下午4:30,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活动月拔河比赛决赛在亲水平台举行,团委书记王博和社联指导老师夏雨溪前来观赛。

  • 我院娱乐方舟社出“棋”制胜 2012-05-23 点击:

    我院娱乐方舟社出“棋”制胜 为了增强学生的文化素质,提高大学生的下棋水平,使学生热爱棋类活动,增强棋类活动的竞技水平,弘扬中华民族的棋类文化,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 我院首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2-05-23 点击:

    我院首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圆满落幕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晚7:30,我院首届街头文化专题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

  • 我院街舞社参加第二届东莞高校街舞大赛喜获佳绩 2012-05-23 点击:

    我院街舞社参加第二届东莞高校街舞大赛喜获佳绩 2012年4月21日—22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东莞高校街舞大赛完满结束。

  • 第三届社团活动月之天空文学社朗诵比赛 2012-05-23 点击:

    第三届社团活动月之天空文学社朗诵比赛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晚,由天空文学社主办的朗诵比赛在教二303举行。

  • 我院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展开 2012-03-22 点击:

    给梦一个港湾 ——我院学生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1年10月25日,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为期两天的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第二教学楼后正式拉开帷幕。

  • 我院第三届工商模拟市场圆满结束 2012-03-22 点击:

    我院第三届工商模拟市场圆满结束 2011年12月23日晚19点,由我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物流工程系共同承办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工商模拟市场圆满结束。

  • 我院环保社团代表赴佛山参加环保论坛 2012-03-21 点击:

    我院环保社团代表赴佛山参加环保论坛 2012年3月12日,“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2012粤桂港澳青年社团珠江环保论坛在佛山市三水区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我院团委夏雨溪、陈志钧老师及环保社团社长邹学荣、骨干范锦...

共56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