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园十大歌手巡礼演唱会圆满结束 2020-12-24 点击:

    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校园十大歌手巡礼演唱会在2020年12月21日晚上在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圆满结束。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和社团师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线上社团巡游”、“线上社团活动”,下半年返校后,陆续开展了“草坪音乐会”、“社团魅力夜”、社团专场演出等活动,并在闭幕式中对2019-2020学年表现优秀的星级社团、社团指导老师、社团学生负责人、社团财务...

  • 青春社团,魅力绽放 2018-10-28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10月18日,校社团联合会组织71个学生社团联合举办2018社团招新活动。10月16日晚,社团招新活动之“社团魅力夜”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举行。表演社团分为青春队与魅力队,同时进行网上在线直播。网上在线观看量突破3000人次。飞扬音乐社、BAB啦啦操社、DKM魔术社、青春动漫社、跆拳道协会以及街舞社等各社团,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与风采,也正式开启了2018年社团招新。兴趣、爱好、特长、专业,让...

  • 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社长大会 2017-04-16 点击:

    2017年3月29日下午两点,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院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社长大会”于图书馆的学术报告厅举行。

  • 遇见最美的自己 ——院社团联合会女生节顺利举行 2017-04-14 点击:

    2017年3月7日,由共青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在东职遇见最美的自己”女生节活动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饭堂门前空地进行。

  • 关爱工伤志愿者培训 2016-04-30 点击:

    关爱工伤志愿者培训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下午在教四104,我院志愿服务中心邀请了东莞市蓝天关怀公益服务中心的叶德荣社工和工伤康复大师吴绍晶到我校培训工伤小组的志愿者,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关于工伤知识的培训。

  • 救助知识进校园 2016-04-30 点击:

    救助知识进校园 为了让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增强安全意识,使学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迅速采取最正确,最有效的急救措施。

  • 激扬青春,我为社团代言” ——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4-05-14 点击:

    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与全体社团共同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我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已于4月23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

  • 社彩斑斓 放飞梦想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圆满落幕 2013-11-21 点击:

    金秋十月,秋风徐徐,2013年10月29日—30日,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3年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如火如荼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校道上以摊位展示和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全院师生们的关注。

  • 社彩斑斓 放飞梦想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圆满落幕 2013-11-18 点击:

    金秋十月,秋风徐徐,2013年10月29日—30日,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3年社团招新暨成果展如火如荼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校道上以摊位展示和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吸引了全院师生们的关注。

  • 2012-2013学年院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完满落幕 2013-07-05 点击:

    2012-2013学年院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于2013年7月3日晚在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博、院团委蔡莉老师、李春荣老师、陈通达老师及社联指导老师夏雨溪出席了本次大会。

  • 社团游艺会成功举办 2013-07-03 点击:

    2013年5月14日晚上,学院的亲水平台欢乐不断。

  • 我院太极柔力球演出圆满成功 2013-07-03 点击:

    为推广本院特色社团,促进太极柔力球运动发展,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日常娱乐生活,并提高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水平。

  • 我院太极柔力球演出圆满成功 2013-07-02 点击:

    我院太极柔力球演出圆满成功 为推广本院特色社团,促进太极柔力球运动发展,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日常娱乐生活,并提高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水平。

  • 东职院武术散打协会武术文化节 2013-07-02 点击:

    2013年5月15—16,22—23日,东职院武术散打协会与双节棍协会、咏春协会联合在第一饭堂前面举行了武术文化宣传活动。

  • 我院第一届七人制足球赛顺利举办 2013-07-02 点击:

    由院团委主办、社联承办、足球社协办的“院七人制足球赛”于2013年5月7日在院足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共56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