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堑头“串珠小组”协助志愿活动

虽然雷锋月过去了,但志愿者们的志愿心却未放下。3月10日下午,校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前往堑头服务社区做“串珠”志愿活动,由志愿者动手完成一样东西作为义卖的作品。

下午1点10分,国旗下集合去搭公交到堑头社区,到社区之后由社工带领志愿者到活动的地方,志愿者们分为一个小组分别进行串珠活动。在串珠的过程中,由社工们教志愿者们一步一步进行串珠,志愿者们也善于学习,从一开始的懵懂到初步掌握要领,最后完成了一整个作品,每一个志愿者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作品“小金鱼”。一个小午下来作品不多,但每一个志愿者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了作品。

志愿者这一次的作品主要是用于义卖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一边寻找乐趣一边帮助人的感觉。是的,这种感觉很好,这同时也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410232932

志愿者串珠过程

微信图片_20190410232916

社工在进行教学

微信图片_20190410232835

志愿者大合照

文/袁惠梅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