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3月23日回收盒子摆摊活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网络购物业的的迅速发展,生活中的箱子与快递盒子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难处理,对于“扔掉太浪费,放着占地方”的盒子,我院志愿服务中心在2017年3月23日中午12点与下午5点在一饭门口进行回收盒子的摆摊活动。

尽管天空灰蒙蒙地要下雨,但志愿者们仍然朝气蓬勃,积极地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对经过饭堂的同学们宣传回收盒子的意义并询问是否有盒子需要回收,使得同学们纷纷前来摊位报名上门回收盒子,也有部分同学亲自拿着盒子来给志愿者。摆摊活动在虽然都在短短的1个小时后结束,但这却不意味着回收盒子的结束,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会意识到废弃的盒子并不只属于垃圾桶,废物回收利用,美化校园环境,不浪费可回收资源,循环利用自然资源,这是每个地球人都该做的事。

也许大大小小的盒子不足为道,也许个人力量微不足道,但把废弃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把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联合起来,便一直会有一个绿色、环保、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美丽家园。

志愿者宣传并引导同学们来报名

在摊位回收到的部分废弃盒子

最后活动结束,感谢今天的志愿者

文/秘书部王小悦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