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讲师团第二届辩论赛新闻稿

我院志愿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在教四105举行第二届讲师团辩论会,这次讲师团辩论会有幸邀请到院辩论队的成员和院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团前来进行评选工作。

下午2点,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布置现场、安排设备等各方面的准备。下午3点辩论会正式开始,本次的辩论会分为两场:第一场的主题是:“三十岁应该稳定工作还是追求梦想”;第二场的主题是“该不该看伴侣手机”。比赛的陈述环节,正反方一辩迅速将全场温度点燃,做到了三分钟的慷慨陈词;自由辩论阶段,双方你来我往,言辞犀利,就辩题展开论述,火花四溅,选手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的比赛持续了近2个小时,辩论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获奖团队颁奖、合影留念,并对精彩的比赛作了细致的点评。在本次的辩论赛,每位辩手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本次的辩论赛的精彩,令我更期待下一年的讲师团辩论赛!我志愿,我快乐!

正反双方在激烈辩论

评审认真地记下辩手的每个信息点

最后来一张合照吧!

文/钟禹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