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筑一片蓝天,喜迎祖国花朵--东莞市商业学校学生干部到我院参观交流

2013年2月26日下午,东莞市商业学校团委李勇战书记、唐娜副书记带领学生干部一行50多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团委王博书记及团委老师热情地接待兄弟学校。

走在青葱校道上,倾听着师兄师姐们对校园的悉心介绍,商业学校的学生们倍感激动。这次交流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是参观校园,由院学生干部带领商业学校的学生们参观了校园,游走在校道、图书馆、活动中心、教学楼等多个地点,来访的中职学子们切身感受大学校园的青春朝气;然后一行来到教学楼展开座谈会,来访的学子与我院学生干部有个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座谈会中,商业学校的学生踊跃地对我院学生干部们提出社团工作、专业学习、大学生活等问题,呈现出他们对提升自我策划能力、开展社团活动能力的渴望,更表达出他们对大学生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东莞市商业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无论在学生培养、专业学习、学校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走在同类学校前列。商业学校李勇战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学习了高职院校社团工作的开展经验,为中职学校团学工作寻找到创新动力。同时,借此次交流会也为正在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拓展视野的同时,更加坚定他们未来求学的路。

(文/院学生会秘书处

图/院团委宣传部、院学生会信息部)

商业学校的学生参观图书馆

我院学生干部认真介绍

我院学生干部与商业学校学生们开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学生干部解答问题

我院团委王博书记与商业学校团委李勇战书记交流

交流会后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