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第八届东莞外出大学生联谊灯光会

为了让外出莞籍大学生、东莞市内各大高校大学生有个良好的互相交流的平台,由世界东莞社团联合总会主办,东莞市关工委,团市委,东莞驻京联络处等单位协办的东莞外出大学生联谊灯光会于2013年2月3日在东莞南华国际酒店举行。300多名大学生代表深入东莞基层参观、学习,我院26名院学生会干部代表也参加了此次联谊会。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莞籍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信息咨询与参考,为莞邑学子的振兴和未来发展释放青春和力量。

2月3日上午,大学生代表来到松山湖泛亚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的专业代表主持会议,向各学生代表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理念以及运行模式。在形象的阐述与通俗易懂的介绍中,会议气氛活跃,各大高校的学生代表们享受其中,也收获颇丰。世界东莞社团联合会总会会长作了发言,他总结了社团过去的工作得失,提出了对未来发展的希望,同时给予每个大学生鼓励与期望。期间,学生代表们还前往东莞森晖博物馆参观学习。

我院学生代表表示,通过对企业的技术应用信息和行业资讯的了解,加深了每个人对东莞就业前景的认识、自我就业发展的认识,同时明确了自身的未来发展目标,也加强了东莞各院校、大学生之间的联系,对自己今后的成长与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文/邝雪英图/院学生会

我院学生代表在泛亚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世界东莞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发言

我院26名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