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学生会组织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宣传片

3月6日晚上8点整,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三202一同观看由团中央制作的大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宣传片--《在党的领导下茁壮成长(大学版)》。学习部部长蔡洁案向大家宣读了有关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文件,并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对现代青年的寄语。

宣传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在经济、政治、文化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紧紧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提出新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为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制定蓝图。观看宣传片结束后,同学们感悟颇深。大家都谈到,通过观看宣传片,每个人都更加明确了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与继往开来的使命,青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抓好学习任务,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这次的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清晰时代赋予自己的任务:身为大学生,学习是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创新之源,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身水平,为国家的发展提供创新动力。我们坚信,我院学生会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并且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并发展得更好!

(文/图 院学生会学习部)

学生认真观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