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

圆满结束

 2022年5月18日下午,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决赛在图书馆五楼创空间顺利举行,来自高校和企业的三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自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共收到49个参赛项目。经过初赛、复赛的评审,最终有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校赛金奖争夺赛。本次决赛采用“6分钟陈述+10分钟答辩”的比赛模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谜彩MiniLED—方寸之间,尽显寰宇》项目获得本次决赛的金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参赛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提高了东职学子的综合水平与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东职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青春风采,让我校的双创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校赛活动现场)


(评委专家点评)



(颁奖环节)

 

(一审:方韵诗、二审:赵韵姬、三审: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