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灯塔学习会——2019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成果分享会

     2019年12月25日晚,灯塔学习会——2019年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成果分享会在活动中心梦想剧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评选出优秀组织5个、优秀团队31支、优秀指导老师24名、优秀队长38名、优秀积极分子120名、优秀实践报告9份、优秀摄影作品31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抓住学校优势与地方需求,增强活动的针对性与实践性,及时总结、巩固成果、查改不足、凝练提高,培养当代青年学子家国情怀,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还增设了成果分享座谈会,邀请来自我校“三下乡”实践团队的六位代表进行访谈,依次分享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遇到的趣事与难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莫强书记给获奖老师颁奖

现场访谈环节

观众热情满满